歧视一切歧视,愿人间没有歧视

真的求求一些伪哈迷预先做点功课再来看电影吧!没做功课您可就憋瞎科普吧!我都快疯了!

好三观什么的咱先不讲,宁说要是没有哈利德拉科也不会那么难以及多比就是个讨厌鬼之类的睿智言论咱也不提。宁能不能不要同人脑过度啊?

首先,虽然很多太太都这么写而且我也觉得这种人设挺带感我有时也这么说但小龙不是贵族啊啊啊啊!巫师没有贵族!没有贵族!没有贵族!重要的话我说八百遍!!!ball ball宁们憋提啥铂金贵族了,他们只是纯血统而已啊!!!宁要是想表达神圣二十八族宁就憋提啥铂金贵族好好表述不成吗?宁是在科普诶哥!我叫宁声哥!

第二,提到哈利的血统问题,这完全是可以百度到的吧?说哈利纯血统?在别人纠正说哈利是混血以后还嘲讽这些说混血的是没看书?我缓缓打出一个¿

咋地哈利是詹姆克隆出来的还是詹姆和小天狼星生的?说是纯血统的宁们把莉莉放在眼里了吗我就问句?

还有很多很多,这两条是我印象最深的,因为提出这些言论的伪哈迷贯穿了电影始终。还有好多小的,比如说说牢不可破的誓言就是赤胆忠心咒的等等,我是……吐槽无力了……

最后说明一下,我不是说只有原书粉or电影粉才有资格发弹幕,大家都是小破站交了25块钱的人不?我觉得有些吐槽也很有意思,这也是我乖乖掏钱的原因(我个穷逼第一次冲会员就是为了hp)。我只是在针对那些就看过几篇为了甜而ooc的小甜饼就当自己已经彻底了解了整个hp世界瞎科普的人,对我觉得你们都是辣鸡。

每次看到那些离谱得可笑的科普我都气得……

评论
热度(4)

© 锦瑟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